注册

世界制造业大会六大展区25日12点开始对合肥市民免费开放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六大展区25日12点开始对市民免费开放今天下午,记者从安徽省商务厅获悉,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暨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将于25日开幕,其中,包括综合展、国际智能制造展、安徽进出

原标题: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六大展区25日12点开始对市民免费开放

今天下午,记者从安徽省商务厅获悉,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暨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将于25日开幕,其中,包括综合展、国际智能制造展、安徽进出口商品精品展、金融服务业展、安徽人力资源展等在内的六大展区,市民可以免费参观。具体参观时间为:5月25日12:00~17:30分,5月26日和27日则是从早上9:00到下午5:30,中午不闭馆休息。

市民可自驾或乘坐公交、地铁等交通方式到达滨湖会展中心,场馆周边有1300个车位供市民免费使用,此外在各大展区周边还设有餐饮、休息区,并有青年志愿者现场引导和答疑。今天下午,记者从安徽省商务厅获悉,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暨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将于25日开幕,其中,包括综合展、国际智能制造展、安徽进出口商品精品展、金融服务业展、安徽人力资源展等在内的六大展区,市民可以免费参观。具体参观时间为:5月25日12:00~17:30分,5月26日和27日则是从早上9:00到下午5:30,中午不闭馆休息。

市民可自驾或乘坐公交、地铁等交通方式到达滨湖会展中心,场馆周边有1300个车位供市民免费使用,此外在各大展区周边还设有餐饮、休息区,并有青年志愿者现场引导和答疑。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