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快递公司贵重包裹频频失踪 原是分拣员监守自盗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快递公司贵重包裹频频失踪 原是分拣员监守自盗因一时贪念,快递小哥竟然监守自盗,将贼手伸向公司的邮件包裹。”5月23日,记者从合肥警方获悉,日前,该局经开分局快速破获一起快递公司员工

原标题:快递公司贵重包裹频频失踪 原是分拣员监守自盗

因一时贪念,快递小哥竟然监守自盗,将贼手伸向公司的邮件包裹。”5月23日,记者从合肥警方获悉,日前,该局经开分局快速破获一起快递公司员工盗窃案件。

5月6日,合肥某速递物流中心接到报警称,该公司分站点反馈中心出去的包裹有被打开将东西拿走的情况,并且都是贵重的物品。

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并调取案发时间段物流园区内的监控,最终在海量监控中搜寻到分拣员王某作案的过程。

今年3月份,王某在安徽某快递公司找了份临时工的工作,主要从事快递分拣。王某平日里游手好闲也不愿意努力工作,经常看到有快递包裹上写着手机、手表等贵重物品,于是起了贪念,打起了盗窃的念头。

王某第一次盗窃的是一部手机,用随身携带的小刀划开包裹,取出财物,再用胶带将包裹包装完好,放入车厢,最后将手机卖了2600元,就这样王某尝到了甜头,胆子也越来越大。

4月6日,王某挥霍完第一次“甜头”后,手头开始缺钱,于是来到公司,趁其他工友都在忙活时,迅速锁定“作案目标”,用同样的手段,成功盗窃了三部手机和一块手表,价值约2万元左右。

民警在锁定嫌疑人后立即展开抓捕工作,提前在物流园区守候,等到王某像往常一样上班的时候,潜伏在四周的民警一举将王某抓获。

经审讯,王某对自己多次打开包裹盗取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经被经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