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濉溪一男子手指被卡断 交警开辟“绿色通道”送医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濉溪:受伤群众手指被卡断交警开辟“绿色通道”由于属于晚上高峰时段,民警及时与淮北交警沟通协调,请求支援。在淮北交警开辟的救援“绿色通道”上,30

原标题:濉溪:受伤群众手指被卡断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5月23日下午5点多,正值下班高峰期,濉溪县交管大队三中队民警接到报警,有一名受伤群众手指被卡断,需要到淮北矿工医院急救。三中队队长立刻安排执勤警车,由陈若良等三名交警将伤者送上执勤警车,由警察一路护送赶往医院。

由于属于晚上高峰时段,民警及时与淮北交警沟通协调,请求支援。在淮北交警开辟的救援“绿色通道”上,30多公里路程,民警只花了32分钟,顺利到达淮北矿工医院,为救治伤者赢得宝贵的时间。

据了解,伤者刘某住临涣镇石集村,因为下午操作家里的拖拉机,不小心手指被皮带卡掉半截手指头,目前,已得到及时救治,成功保住了手指。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