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端午假期火车票全面开售 宿州东至江浙地区最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端午假期火车票全面开售宿州东至江浙地区最热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到端午假期了。如果市民有端午节出行的计划,可以提前预订火车票,以免耽误行程。5月22日,皖北晨刊记者从宿

原标题:端午假期火车票全面开售宿州东至江浙地区最热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到端午假期了。如果市民有端午节出行的计划,可以提前预订火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5月22日,皖北晨刊记者从宿州铁路部门了解到,端午假期(6月16日至6月18日)火车票已经全面开售。按照目前互联网购票30天预售期推算,5月20日,即可购买端午节(6月18日)当天的车票。

记者随后登录12306购票官网发现,端午假期首日部分车次车票已售罄,宿州前往杭州、南京、合肥等中短途城市的车票较为紧张。6月16日,端午小长假首日,包括高铁在内,宿州至南京共有53趟列车,19趟列车无票;宿州至合肥共有21趟列车,10趟列车无票,且多数有票车次在宿州站停靠时间较晚。据宿州铁路部门工作人员介绍,端午小长假,宿州仍以中短途客流为主。值得提醒的是,宿州东站至江浙地区方向最为热门,约占该站假日客流的一半,有计划前往江浙地区的市民应提前抢票。 (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