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将心比心,选择易拓智能全屋整装很省心


来源:中国网

整装是其中一个非常棒的概念,也是现在越来越多装修业主的首要选择,可见整装在如今装修中的地位是多么重要,那么很多正打算装修的业主会问全屋,整装定制到底怎么样呢?易拓智能全屋整装施工速度非常快,用工非常少

整装是其中一个非常棒的概念,也是现在越来越多装修业主的首要选择,可见整装在如今装修中的地位是多么重要,那么很多正打算装修的业主会问全屋,整装定制到底怎么样呢?

易拓智能全屋整装施工速度非常快,用工非常少!这是一种整体拼装的施工技术,它整合了传统实木地板、墙板、涂料、墙纸等装饰材料的优点,实现了拼装无死角、内部预留收缩缝、表面无缝对接的快速施工方法。只要毛坯房完成,立刻就可以进行内部板材安装。一个200㎡的房子,只要3个工人3天就能完成,比起传统的内装工程,它节约了70%的工期和人工费用!更多的成本用于材料本身,达到更高的性价比!

不含甲醛,健康环保

易拓智能全屋整装是以天然竹木纤维、纳米钙为基材经特殊工艺处理的复合材料。它完全无毒,在拼装过程中也不会用到胶水、涂料等含有甲醛物质的建料,因此可以说它完全无毒,一旦完成就可立即入住,安全无隐患!曾有这么一个实验:把一块板材放进鱼缸,几个月后拿出来板材没有被破坏,而且鱼儿也能够正常生活!

防水性能、阻燃性质非常好

日常生活中,墙面很容易被油渍、小孩涂鸦污染或是被火焰烤黑,形成难以处理的污渍,影响整个房间的观感。而用这种材料完全没有这样的担忧。不管是什么污渍,都能一擦而净,厨房卫生间也可以放心使用!

易拓智能全屋整装就是从地板、墙面到门窗、等等产品都一站式供应,并且所选用的风格都是顾客自己所挑选的,对于顾客来说这种形式更加省时省力,可以一次性完成整个屋子的装修。不用担心屋子装修不好或者是自己风格选太多导致装修效果差,易拓智能全屋整装有专业的团队从方方面面给出专业建议,帮助消费者完美的装饰自己的房间,让消费者放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