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高新区城管局:“静音护考”行动为考生保驾护航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中高考对每个家庭、每名考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了给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5月23日起,合肥高新区开启了高考“静音护考”模式,执法巡查大队积极着手从夜间施工、渣土运输监管

中高考对每个家庭、每名考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了给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5月23日起,合肥高新区开启了高考“静音护考”模式,执法巡查大队积极着手从夜间施工、渣土运输监管等方面综合治理,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高考环境。

“每年中高考前夕,我们都会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居民小区周边建筑工地的检查力度,确保考生能够休息好。”渣管办负责人鲍忠杰介绍,前期根据市民的投诉,在辖区多家被投诉建筑工地进行检查。

渣管办每天夜间安排5名执法人员对辖区在建工地进行不间断巡查,确保辖区夜间10点之后在建工地大门紧锁,停止了夜间施工。高新区的国风世茂、轨道线科学大道站、祥源银泰城、金港湾等在建工地是前期市民投诉噪音污染的主要工地,当晚共检查在建工地16家,从检查情况来看所有在建工地均保持停工状态,未造成噪音污染。

中高考前夕,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强对夜间施工的工地检查,若发现存在夜间违法施工、制造噪音的工地,将责令其停止施工并将对其做出处罚,从而保证考生正常作息,以良好的状态参加考试。(通讯员:欧阳自恒)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