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启动 省科技厅征集金点子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启动 省科技厅征集金点子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今天下午,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启动会在合肥举行。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全国最高规格双创大赛,省科技厅也希望我

原标题: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启动 省科技厅征集金点子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今天下午,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启动会在合肥举行。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全国最高规格双创大赛,省科技厅也希望我省科技英才贡献更多好项目。

本届安徽赛区赛事由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将分为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等6个领域进行比赛。符合参赛条件的的团队可登陆大赛官网统一注册报名,注册截止时间和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2018年6月10日和2018年6月15日。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