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中小学网上报名流程公布 附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新安晚报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网上报名从哪里登陆?什么时候可以报名,何时可以查询到自己是否被录取?户籍和房产证不统一如何报名?今年是合肥市区首次实施初中和小学网上报名,家长们对于报名流程无比关注。合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网上报名从哪里登陆?什么时候可以报名,何时可以查询到自己是否被录取?户籍和房产证不统一如何报名?今年是合肥市区首次实施初中和小学网上报名,家长们对于报名流程无比关注。合肥市教育局刚发布了报名登记的具体方法,对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登记流程:

登记流程

手机端APP:

手机端流程

电脑端:

电脑端流程

据悉,网上报名对象只针对合肥市区学校的一年级或七年级新生,不含其他年级。仅限于瑶海区、庐阳区、蜀山区、包河区(含滨湖新区)、经开区、高新区、新站高新区的公办和民办义务教育学校,不包括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庐江县、巢湖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的学校。四县一市学校入学由所属教育主管部门规定。

附:相关问题解答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