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准新娘开车被查 拒不配合还抓伤交警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准新娘开车被查拒不配合还抓伤交警19日,市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对一辆江苏号牌奥迪车进行检查时,女司机无法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接下来的事,更让交警大跌眼镜……当时,交警

原标题:准新娘开车被查拒不配合还抓伤交警

19日,市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对一辆江苏号牌奥迪车进行检查时,女司机无法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接下来的事,更让交警大跌眼镜……

当时,交警让她下车到交警执法站核查信息,女子却坐在车内拒不配合,而且不愿透露身份。交警多次口头警告无效,将其带离。期间,女子将交警手部抓伤并对交警进行语言侮辱。民警依法将她传唤至辖区派出所。

经查,女司机范某某,90后,六安人,原定于5月20日结婚。考虑到她要结婚,警方调查取证后,决定暂缓三日处罚。

22日,警方依法作出处罚决定:范某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对她进行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