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不速之客闯进自家门 村民看了一眼立刻报警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猪獾跑进村民家赖在房内不肯走凶猛动物跑进房间里赖着不走,十分危险还可能攻击人,这样的情况最近就被六安市金安区双河镇六岭村的村民老陈碰上了。“你好,是双河派出所吗?我家跑进一头凶猛的

原标题:猪獾跑进村民家赖在房内不肯走

凶猛动物跑进房间里赖着不走,十分危险还可能攻击人,这样的情况最近就被六安市金安区双河镇六岭村的村民老陈碰上了。“你好,是双河派出所吗?我家跑进一头凶猛的动物,好像是猪獾……”5月22日上午9时许,金安区双河所接到一起不同寻常的报警电话,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后,民警告知老陈及其家人远离房间,以免动物跑出来攻击人,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为了防止该动物跑出来,民警把房门关紧,带着提前备好的警械装备进入房间,发现该动物藏在箱子后面。为了捉住该动物,民警一边拿着警用叉,一边拿着警用强光手电筒照射。然而,该动物动作敏捷,挣脱了警用叉,一个转身钻进柜子里。见该动物非常凶猛,为了防止被咬伤,民警带上专用手套,最终将该动物擒获,装进麻袋。

事后经查询,这只野生动物确实是猪獾,猪獾性情凶猛,攻击性很强,民警立即将其送往有关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