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制造业大会期间 合肥地铁将增开列车36列次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世界制造业大会期间合肥地铁将增开列车36列次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在即。24日,记者从合肥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大会期间,高峰时段将延长,周

原标题:世界制造业大会期间合肥地铁将增开列车36列次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在即。24日,记者从合肥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大会期间,高峰时段将延长,周末两天1、2号线将各增开列车18列次。

5月25日大会开始第一天,1、2号线运营晚高峰开始时间由平常工作日的17:00提前至15:30,结束时间由平常工作日的19:00延至19:30,晚高峰时长由2小时延长至4小时。

5月26日至5月27日(周末),1、2号线运营高峰开始时间由平常双休日的10:00提前至9:00,全日高峰时长由9小时延长至10小时。高峰时段各增加1列上线列车,行车间隔由平常双休日的5分50秒缩短至5分30秒。调整后,1、2号线每日高峰时段各增开列车18列次。

同时,为保障大会期间应急运能的储备供应,1号线于珠江路车辆段、骆岗站存Ⅱ道各停放1列热备列车,2号线于蜀山西站存Ⅰ道、大彭停车场各停放1列热备列车,遇现场客流较大时可灵活投入拥挤区段运行。

据悉,大会前,合肥轨道交通对车辆、供电、信号、轨道、环控、消防、电扶梯、屏蔽门、道岔等重要行车及服务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整治,严格执行检修作业流程,及时修复影响运营安全、效率的设施设备。进一步做好控制中心、车站、变电所、车辆段等工作场所防火防灾的预防及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大会期间,合肥轨道交通将进一步加强各车站设备安全保障,对重点站、重点设备加强维修管理,保障设备可靠度。各车站加强站内客流监控,发现偷盗等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及时通知轨道公安协助处理。同时,车站全面提升安检等级,逢人必检,对乘客携带物品逢包必检、逢液必检、逢疑必检。(记者檀美玲)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