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肥东当涂霍山等五县市因集约用地获国家表彰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肥东当涂霍山等五县市因集约用地获国家表彰在财政预算管理成效突出、推广PPP模式成效明显、扶贫开发工作等方面成效显著的市、县,在国家表彰奖励的基础上,还将获得省政府在统筹资金、土地农转用指标等奖

原标题:肥东当涂霍山等五县市因集约用地获国家表彰

在财政预算管理成效突出、推广PPP模式成效明显、扶贫开发工作等方面成效显著的市、县,在国家表彰奖励的基础上,还将获得省政府在统筹资金、土地农转用指标等奖励。记者从昨日召开的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继续对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成效明显的地方,予以表扬激励,在相关政策方面倾斜支持。

4月28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通报,我省肥东、当涂、霍山、东至、宁国五县(市)因土地利用计划执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利用秩序好被表扬激励,每个县(市)获得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1000亩奖励支持。同时,滁州、铜陵、蚌埠3个市因为合安高铁(合肥段)、商合杭铁路等省级以上重点建设项目提供补充耕地指标18854亩,共计获得1885亩土地农专用指标奖励。

省国土厅副厅长李世蕴介绍,在获得国家相关督查激励的同时,我省还新增了支持措施,例如对受到国务院督查激励的每个县(市)再奖励500亩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计划指标,推动振兴乡村战略实施。(记者郜征)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