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化专利布局 提升核心竞争力 ——2018年蜀山区科技活动周暨知识产权高级培训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增强企业对专利的深层认知,促进蜀山区企业的科技发展。2018年蜀山区科技活动周暨知识产权高级培训会于5月24日14时在电商园三期会议室举办。据了解,此次培训会由合肥市蜀山区科技局(数据资源局)主办,

为增强企业对专利的深层认知,促进蜀山区企业的科技发展。2018年蜀山区科技活动周暨知识产权高级培训会于5月24日14时在电商园三期会议室举办。据了解,此次培训会由合肥市蜀山区科技局(数据资源局)主办,合肥智慧龙图腾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龙图腾公司”)承办。合肥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处处长郭子伦、蜀山区科技局(数据资源局)副局长张冬梅、蜀山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杜伟、龙图腾公司总经理刘光、副总刘备、中南大学校友代表、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共同出席了此次培训会。

蜀山区科技局(数据资源局)副局长张冬梅主持

科技活动周培训会现场

此次培训会由蜀山区科技局(数据资源局)副局长张冬梅主持,在介绍到场领导嘉宾后,合肥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处处长郭子伦上台发表讲话,解读合肥市知识产权政策。据他介绍,2018年合肥市政府对专利产权进一步重视,新增了18条相关政策。他也表示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应用,下一步政府将进一步满足广大企业的科技需求,把开展知识产权专利培训纳入常态化管理。

合肥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处处长郭子伦发表讲话

随后,龙图腾公司副总刘备上台发表专题演讲。他详细介绍了专利布局和PCT国际专利申请方面知识。据介绍,专利布局是指利用企业自身综合条件,运用法律形式,对专利进行有机布局,从而形成对企业有利格局的一种布局形式。但许多中小企业专利意识薄弱,缺乏市场竞争力,从而忽略了这一点。对此,刘备表示专利布局的形成,不仅有利于实现法律权利的合理利用,还可以使企业商业利益达到最大化。因此,专业的专利布局,对企业尤为重要。而针对国际专利,需要通过PCT专利申请审批程序进行。

龙图腾公司副总刘备专题演讲

据凤凰网安徽了解,龙图腾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大数据企业,在知识产权行业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较强的影响力。他们以引领中国创新为使命,秉承笃行、守信、努力、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为超过五千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技术服务,为中国企业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环境。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