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8837人参加高考 9344人参加中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黄山8837人参加9344人参加中考5月24日,记者从市招委会成员全体会议上获悉,今年全市普通高考报名人数8837人,比去年增加51人(全省普通高考共有考生49.9万人,其中文科考生22.4万

原标题:黄山8837人参加9344人参加中考

5月24日,记者从市招委会成员全体会议上获悉,今年全市普通高考报名人数8837人,比去年增加51人(全省普通高考共有考生49.9万人,其中文科考生22.4万人,理科考生27.5万人),高职分类考试已提前录取1482人。全市中考报名人数9344人,比去年减少228人。

目前,我市高中考考务安排平稳推进。全市高考共设7个考区、8个考点、254个考场,共抽调762名监考考务人员。全市中考共设7个考区、11个考点、315个考场,共抽调954名监考考务人员。

高中考期间,市教育部门将安排专人开展网上视频巡查和实地巡查,通过考试指挥平台视频监控和实地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考务人员监督,进一步净化考试环境。公安部门将严厉打击涉及高中考工作中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在考点周边实行交通管制,维护各考点附近路口的交通秩序,加强对各考点的集中封闭和安全保卫工作。环保部门将在考前和考试期间,禁止考点附近的工地进行施工,防止噪音给考试工作带来严重影响。工商部门将严厉查处非法通讯器材销售,做好高中考期间市场环境治理整顿。无线电管理部门将深入考点检测电磁环境,一旦发现可疑信号及时定位、查找、控制,并会同公安部门依法处置。交通运输部门将保证高中考期间的交通运输安全,严禁超员载客、违规驾驶,确保考生安全往返,同时继续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高考(来源:黄山日报)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