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用家装修网 与 今日头条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品牌力再升级


来源:中国网

2018年5月15日,信用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信用家装修网)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今日头条)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今年继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后,再一次与互联网巨头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2018年5月15日,信用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信用家装修网)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今日头条)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今年继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后,再一次与互联网巨头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今日头条”作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自2012年成立,于去年呈现爆炸式发展趋势,时至今日旗下产品包含“今日头条新闻”、“抖音短视频”、“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等一系列优秀产品。总用户超过7亿,日活跃用户超过7800万,月活跃超过1.75亿,人均使用时间超过76分钟。

全国范围从一二线城市到三四线城市全面覆盖。

其中短视频日播放量超过1亿(2018年最新数据)

今日头条是基于个性化推荐引擎技术,根据每个用户的兴趣、位置等多个维度进行个性化推荐,推荐内容不仅包括狭义上的新闻,还包括音乐、电影、游戏、购物等资讯。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信用家装修网的品牌推广也将步入一个新进程,共享渠道建设与精准传播的数据优势,信用家装修网品牌资讯将通过全方位的用户兴趣分析,实时推荐、针对性投放,于庞大的用户画像中,凭借个性化信息推荐技术,推送到更多潜在业主实时资讯里,信用家装修网的品牌信息得到更好地传播,大大加强了品牌的宣传力度。

信用家装修网总经理张华表示:今日头条个性化推荐的强大技术能力,在文字、图片、视频等信息的表现形式上丰富。信用家装修网将借助今日头条强大的内容分发能力更好地为信用家装修网提供广告、品牌推广支持。使信用家装修网更加精准和低成本的投放广告,帮助信用家装修网实现从广众到精众,从品牌曝光到品效合一的营销转变,完成从消费者洞察、需求精准定向、效果精确衡量、大数据指导等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