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萧县:宠物蟒蛇“串门”吓坏祖孙俩 消防处置(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萧县:宠物蟒蛇“串门”吓坏祖孙俩 消防处置(图)5月24日晚6点左右,宿州市萧县龙城镇柏星小区内惊现一条大蟒蛇,萧县消防大队接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实施处置。到达小区后,

原标题:萧县:宠物蟒蛇“串门”吓坏祖孙俩 消防处置(图)

5月24日晚6点左右,宿州市萧县龙城镇柏星小区内惊现一条大蟒蛇,萧县消防大队接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实施处置。

QQ图片20180525122708

QQ图片20180525122703

到达小区后,一名约60岁左右的老奶奶带着一名5岁的男童,慌忙的向消防官兵跑来。原来,这名老奶奶在家中带孙子玩耍时,发现了一条大蛇,由于害怕不敢回家,只好在小区门前等待救援。消防官兵跟随老奶奶来到现场后,发现一条身披黑黄相间云状斑纹,约2米长小臂粗细的大蟒蛇盘踞在五楼的空调外机上。最终,蟒蛇被消防员成功拖入室内,并控制在事先准备好的铁笼内。

据了解,该条蟒蛇属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是该栋六楼一住户喂养的宠物蛇,因当天喂食过后忘记关闭蛇笼,导致蟒蛇出逃。目前,该户居民由于缺乏相关喂养手续,蟒蛇现已移交至辖区派出所,并联系林业部门处置。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