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车挂临牌在隧道狂飙车 一司机被罚12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隧道狂飙 一司机被罚5月24日,徐某为自己的超速行为付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的代价。据高速交警介绍,5月23日11时18分许,杭瑞高速公路徽州执法站的相关系统发出预警,显示一

5月23日11时18分许,杭瑞高速公路徽州执法站的相关系统发出预警,显示一辆新的黄山市牌照的小轿车,在辖区牛岭隧道内以137km/h的车速飞驰而过,存在严重超速现象。于是,值班民警当即组织人员,对该车进行拦截。11时25分,该车驶进执法站附近,被民警截获,同时要求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

经过民警现场检查,车上一名21岁的驾驶人并非车主本人,车子是他的朋友刚从黄山市4S店提的。由于其朋友的驾驶证还在实习期内,无法单独上高速公路行驶,便委托徐某帮忙将车辆开回江西省上饶市。

而对于为何严重超速行驶?徐某回答倒也“坦诚”,他以为临时号牌可以躲避电子警察的抓拍,便抱着侥幸心理,在高速公路上一路狂飙,在限速80km/h的牛岭隧道内,驾驶车辆的速度高达137km/h,超速达70%。

事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驾驶人徐某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的处罚。

(凤凰网安徽综合黄山晨刊、黄山交通旅游广播)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