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区规定外来车辆需登记 合肥一奔驰车主怒打保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闻现场】小区规定外来车辆需登记,奔驰车主怒打保安!

原标题:【新闻现场】小区规定外来车辆需登记,奔驰车主怒打保安!

5月23号,一条时长为一分四十秒的视频在各个微信群内传播,该视频的大致内容是一名穿着蓝色外套的女子,将白色奔驰轿车停在小区门口,声称“堵门”,口气狂妄并不停辱骂保安,还将拍摄者手机打落在地。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请看公共频道记者的现场调查。

这段视频的一开始,蓝衣女子指着手机镜头,声称“堵门”。随后,拍摄者问起女子所在单位,该女子没有正面回答,而是对拍摄者进行人身攻击。

后来,这名蓝衣女子见到男子还在拍摄,也拿出手机,两人互拍,并发生节目开头的一幕。蓝衣女不仅将拍摄者手机打落在地,还动手打了拍摄的男子。

根据报料人提供的线索,公共频道记者来到事发地——合肥市蜀山区和谐花园西门。

据当时在场的小区保安姜师傅介绍,在5月23日上午10点左右,视频中的女子开车来小区幼儿园接孩子,却不愿意按物业规定登记信息,也不愿将行驶证交给物业代为保管,还将自己的奔驰车堵在小区入口处,导致后方车辆无法通行。

这时,一名物业工作人员来到现场,用手机拍摄,这就有了1分40秒的视频。

公共频道记者赶到和谐花园幼儿园时,在门口见到了那辆白色奔驰轿车——车子逆向停着,还占了一小部分道路。

奔驰车主杨女士称,她不是和谐花园业主,也不住在这里,不过两个孩子在这上学,所以每天要进出小区,但是今天上午,保安突然不让她开车进小区了;并且是在视频拍摄完之后,物业才称抵押行驶证可以进小区。

对于视频中自己的不当言行,杨女士在接受采访时,仍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还称自己没有打人,是物业要对她动手。

杨女士的说法显然与之前保安姜师傅说的不一致,姜师傅表示不是不让外来车辆进小区,只是让她抵押行驶证。而在门口值班室的桌子上,公共频道记者确实看到了几本抵押的行驶证。

小区业主向公共频道记者解释道,今年5月初,和谐花园由新物业接手后,首先开始整治小区停车问题。由于小区停车位较少,新物业公司规定,只有小区业主的车辆才能随时进出小区,其他外来车辆是受限制的,因此才发生了与杨女士的纠纷。

公共微评

小区是全体业主的家园,不是对外开放的公共场所。物业公司出于规范小区停车秩序的目的,制定了经业主委员会批准的车辆出入、停放规范,所有进出小区的车辆理当遵循。只有这样,小区方能和谐。

车主杨女士的做法显然有失妥当,在今后类似的事件中,大家还要注意与人交流的情绪,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安徽公共频道)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