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发生一起严重车祸!四人当场死亡 两人受伤!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3号下午一点多钟,淮南市大通区G206上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四人当场死亡。昨天中午,记者赶到了车祸现场,淮南市大通区珍珠粉煤灰厂附近,虽然这里的交通已经恢复正常,但是仍能看到昨天车辆撞击的痕迹

5月23号下午一点多钟,淮南市大通区G206上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四人当场死亡。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了车祸现场,淮南市大通区珍珠粉煤灰厂附近,虽然这里的交通已经恢复正常,但是仍能看到昨天车辆撞击的痕迹。据目击者介绍说,当时一辆大众牌轿车,自西向东行驶,突然向右撞上了路边一辆停放着的叉车。当时现场非常惨烈,虽然时隔一天,记者在现场还能看到散落的汽车零碎部件,以及泄漏的汽油。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在23号下午一点半左右,附近的几名住户在听到撞击声后赶到事故发生地。附近住户王大哥告诉记者,听到撞见声以后,他跑出来一看,那辆轿车基本报废了,而坐在副驾的乘客当时就不行了。见到现场还有生还者,王大哥参与到了救援当中,并立即拨打了120。并且从窗户玻璃中,救出了驾驶员,驾驶员是车上所有人中伤势最轻的。

据了解,当时轿车内乘座包括司机在内一共六人,事故中四人当场死亡,两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接到报警后,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通大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AHTV第一时间)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