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8岁女孩罹患肿瘤,可爱的她需要你的帮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8岁女孩罹患肿瘤,可爱的她需要你的帮助!“只要我们每个人都伸出援助之手,献出自己的一颗大爱之心,她就一定可以渡过难关,多一分生存的希望!”5月25日上午,在濉溪路小学大

原标题:8岁女孩罹患肿瘤,可爱的她需要你的帮助!

“只要我们每个人都伸出援助之手,献出自己的一颗大爱之心,她就一定可以渡过难关,多一分生存的希望!”5月25日上午,在濉溪路小学大礼堂,一场爱心捐款活动透露着点点的关怀,洋溢着深深的爱。

倡议书中那个正在与病魔斗争的孩子是该校三(5)班的学生柳艺轩,今年8岁。3月下旬,柳艺轩被查出罹患右卵巢恶性畸胎瘤。当天,她正在徐州接受手术后的第三次化疗。记者电话联系上柳艺轩的爸爸柳方东,他告诉记者,孩子之前就曾有过多次腹痛。3月下旬的一天,柳艺轩再一次出现腹痛,他就用手给孩子揉一揉,结果摸到孩子肚子的右侧有一个很大的硬块,经医院确诊为右卵巢恶性畸胎瘤。

在班主任张雁的眼中,柳艺轩是一个文静、礼貌、懂事的女孩,笑起来甜甜的,学习一直很努力,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然而,不幸却降临到她的头上。3月28日,柳艺轩在徐州儿童医院接受了畸胎瘤切除手术,4月7日进行了第一次化疗,5月3日进行了第二次化疗,仅治疗费就花去了4万多元。手术后,医生告诉柳方东,如果孩子情况较好的话至少要进行六次化疗,每两周一次,中间还要去医院换一次药。化疗结束之后,再去医院定期复查,治疗费至少十多万元。

对于柳方东来说,十多万元是一个不小的数字。他和妻子都是下岗工人,自己有腰间盘突出不能干重活,下岗以后一直靠打零工照顾一家子,妻子也一直没有正式的工作。大女儿今年大学毕业,目前还没有找到工作。如今,整个家庭还背负着大女儿的助学贷款,目前小女儿的治疗费用也是向亲戚朋友们借的,本就艰难维持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

当不幸的消息传到学校,学校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呼吁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孩子与病魔抗争,点燃孩子的希望。10元,20元,50元,100元……短短一周时间,学校共筹得爱心捐款35867元。全校师生的点滴关怀,像一缕缕阳光,像一股股甘泉,温暖着这个家庭,柳方东更是感激地向全校师生表示由衷的感谢。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正如歌词中所说,如果您愿意帮帮这个正在遭受病痛折磨的可爱女孩,愿意帮帮这个在风雨中摇曳的家庭,那就伸出援手,共同照亮柳艺轩的漫漫人生路。

爱心账户:6230523170001947270(中国农业银行)   柳方东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