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醉酒男卧躺绿化带不省人事 综管队员扶其上救护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5日清晨,合肥滨湖世纪社区的综管队员李涵在天山路上例行巡查时遇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李涵和同事及时为其拨打了120,随后男子清醒。世纪社区综管队员表示,市民因醉酒发生险情的情况在队员的日常巡查中经

5月25日清晨,合肥滨湖世纪社区的综管队员李涵在天山路上例行巡查时遇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李涵和同事及时为其拨打了120,随后男子清醒。世纪社区综管队员表示,市民因醉酒发生险情的情况在队员的日常巡查中经常碰到,为避免对身体造成危害,综管队员提醒市民应适量饮酒。

当天早上7点半左右,滨湖世纪社区综管队员李涵巡查至天山路与紫云路交口一家酒店附近时,发现有不少群众聚集在一起围观什么,上前查看,发现一名二十多岁的男子躺在停车场旁边的绿化带上,该男子身上全是泥土,不省人事,李涵上前轻声呼唤,该男子丝毫无反应。见此情况李涵立即通知在附近执勤的队长朱敏到达现场,因担心该男子身体健康状况,两人随即拨打了110和120。没多久,男子苏醒,经了解该男子前一天晚上饮酒过多,在意识模糊的情况下躺在绿化带上睡了一夜。随后120到达现场,综管队员帮忙将其扶上救护车。

综管队员表示,在其日常巡查工作中,市民因醉酒倒地不起的情形时常发生,醉酒昏睡街头,夏季高温暴晒,如没有得到及时救助,很容易中暑,甚至威胁生命安全,希望市民适量饮酒。(通讯员:余方华)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