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尔街英语青岛中心 男生女生不一young


来源:中国网

近期,华尔街英语青岛黄金广场中心传出阵阵笑声,男生女生欢聚在一起,在来自英国的外教Sam的带领下,来了一场特别的主题派对--Boys vs Girls Party。大家一起玩智力游戏,体验体力活动,华

近期,华尔街英语青岛黄金广场中心传出阵阵笑声,男生女生欢聚在一起,在来自英国的外教Sam的带领下,来了一场特别的主题派对--Boys vs Girls Party。大家一起玩智力游戏,体验体力活动,华尔街英语学员们不仅学习到英文交流的方式方法,还互相增进了友谊,收获满满。

华尔街英语学员合影

单看派对的名称,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相亲”!但实际上华尔街英语举办这个主题派对,是为了让学员们通过派对,能够多一点了解异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多的换位思考。派对开始后,为了缓解大家开场时羞涩的气氛,华尔街英语外教Sam带领大家一起跳舞,分享啤酒,让大家用英语交流,以互动的方式打开了派对的狂欢模式。

“男生女生知多少”是项即考验知识面,又考验情商的游戏。答得巧妙,必定能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爱。游戏开始后,华尔街英语学员们通过抢答方式,进行一轮又一轮你抢我夺的精彩问答。不少奇葩的答案,引得学员们哈哈大笑,连外教都被这种气氛所感染,为学员们打call。随后的四连棋智力游戏,看似简单,但是想要赢除了运气,还需要一些些的智慧,华尔街英语学员们纷纷开动脑筋力争获胜。

华尔街英语学员做游戏

全场最有看点的游戏,要属男生女生扳手腕比赛。明显占优势的男生还是很绅士的委婉的让着女生,有的女生两只手来较量,男生们也假装不知道。虽然最终柔弱不敌强壮,男生赢得比赛,学员们之间的友谊依然深厚。

华尔街英语男生女生力量比拼

这次的Boys vs Girls Party,每一个环节都让人意犹未尽,但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学员们学习交流的情形。在快乐互动中交流,用轻松的方式学习英文。活动结束后,华尔街英语学员们表示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到的知识,更适合日常交流的使用,也更容易记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