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高新区破获一起盗窃电瓶车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合肥市高新区蜀麓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电瓶车案件,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5月13日15时许,受害人李某报警称,其停放在高新区某小区内电动车被盗,损失价值人民币约2800元。接警后,蜀麓所立即

近日,合肥市高新区蜀麓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电瓶车案件,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5月13日15时许,受害人李某报警称,其停放在高新区某小区内电动车被盗,损失价值人民币约2800元。接警后,蜀麓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梳理发现自4月份以来,该小区内连续发生多起电瓶车被盗案件,结合案件作案特点分析,将该类案件并案侦查。通过现场勘察及周边大量监控视频的分析,初步锁定嫌疑人。民警立即寻踪觅迹,沿着嫌疑人的行走路线,通过调取沿途视频信息,直至追踪嫌疑人骑被盗电动车驶入阜阳北路双岗附近。后经派出所与刑警大队协同作战,于5月24日将王某抓获归案。

在证据面前,王某对其多起盗窃电瓶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王某已被高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依法刑事拘留。(通讯员:董维彪)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