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16市400家重点企业招聘1.7万余人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16市400家重点企业招聘1.7万余人5月25日,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安徽人力资源对接活动在合肥成功举办。这是我省首次举办省级层面

原标题:16市400家重点企业招聘1.7万余人

5月25日,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安徽人力资源对接活动在合肥成功举办。这是我省首次举办省级层面的人力资源对接活动,以“才聚安徽,智涌江淮”为主题,通过人力资源展、人力资源服务论坛、人才对接暨专场招聘等模块,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分享我省和国内外发达地区人力资源服务新理念、新技术、新成果。 5月26日上午,省市联动的人才对接暨徽商大会专场招聘会将正式开场,求职者们不容错过。

目前安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已超千家,从业人员近5万人,2017年帮助超过372万人次实现就业或转换了工作岗位,服务用人单位70万家次,行业营收突破200亿。美国万宝盛华、中智、北京外企、广东智通等人力资源领军企业云集我省。

26日上午,全省还将举行人才对接暨徽商大会专场招聘会,省市各公共招聘网已经同步发布各地重点企业岗位、紧缺急需人才需求和人才特色政策,16个地市近400家重点企业发布了1388条急需紧缺岗位人才需求信息,招聘总人数达到17302人。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