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擦出共赢的“火花” 百家民企项目对接会合肥上演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擦出共赢的“火花” 百家知名民企项目合作对接会隆重上演5月25日下午,合肥市滨湖新区的安徽金陵大饭店银桥厅,高朋满座、嘉宾云集。一片热烈的气氛中,百家知名民企项目合作对

原标题:擦出共赢的“火花” 百家知名民企项目合作对接会隆重上演

5月25日下午,合肥市滨湖新区的安徽金陵大饭店银桥厅,高朋满座、嘉宾云集。一片热烈的气氛中,百家知名民企项目合作对接会隆重上演。

“安徽省举办百家知名民企项目合作对接会,对于深化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促进安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参会嘉宾的发言开门见山,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这次对接会,我们经过遴选、论证,最终确定了107个,总投资规模1799亿元。 ”省工商联负责人告诉记者。

在很多人眼里,民营经济可能是一个不受重视的“小不点”,事实并非如此。省经信委副主任吴韦人说,民营经济是最富活力、最具潜力、最有创造力的经济形态。 2017年,安徽省民营经济增加值占GDP比重达57.8%,超过了“半壁江山”;民营高新技术企业数占全省高新技术企业数的94.5%,充分彰显了民营经济的大作为、大贡献。

规模大、项目实、结构优,是本次对接会的“三大特点”。吴韦人介绍,本次对接会项目平均投资超过16亿元,投资额最高的西部控股项目达120亿元;107个签约项目都是新洽谈的合同项目;签约项目中,制造业项目91个、投资额1517亿元,分别占签约项目的85%、84%。 “下一步,我们将全程做好服务,让我们在合作中擦出‘共赢’的火花。 ”

在对接会现场,为了抢到更多“资源”、吸引更多“目光”,合肥、亳州、宿州、六安、滁州等市政府负责同志亲自上阵,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的优势、推介自己的项目。

“博能控股是首次到安徽来,安徽丰富的资源、便捷的交通、雄厚的人才储备、良好的投资环境,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博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温显来坦言。

“在芜湖工业园选址、建设的过程中,安徽省、芜湖市政府在政策、土地指标、税收优惠等方面给予了德力西集团全方位、细致入微的支持与服务,保障了工业园仅用一年时间就完成了建设到交付使用,大大地降低了企业成本。 ”中国德力西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胡成中表示,安徽优良的营商环境,大大增强了他们继续在安徽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