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造新能源无人驾驶汽车 有望2020年上市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造新能源无人驾驶汽车有望2020年上市在昨日召开的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国际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论坛上,国内外专家、车企负责人、投资人等围绕“构建智能汽车全产业链的策略和重点&r

原标题:合肥造新能源无人驾驶汽车有望2020年上市

在昨日召开的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国际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论坛上,国内外专家、车企负责人、投资人等围绕“构建智能汽车全产业链的策略和重点”展开了高峰对话。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应用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梁华为透露,该所研发的无人驾驶汽车智能平台已经在今年3月上路实测,在各种路况中表现优良。

法国前内政部长、中车集团欧洲分公司主席布鲁诺·勒·柔克斯在对话中表示,发展清洁能源汽车是大势所趋,未来的汽车产业更将成为一个完全智能化的产业,汽车不仅要满足人们出行的需要,更是智慧城市的一部分。

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刚表示,未来的江淮汽车更加智能,实现智能交互、智能互联、智能驾驶等功能,让汽车真正成为人们生活中除了家庭、单位之外的第三大场景。

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应用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梁华为则表示,该所早在2008年就已经开始研究智能无人驾驶汽车平台,并与广汽、江淮等车企开展了良好的合作。他透露,今年3月开始,该所的智能无人驾驶汽车平台已经在合肥高新区上路实测。“我们测试了白天、晚上、晴天、雨天各种路况,包括城市道路、城际快速路、辅道、匝道等,无人驾驶平台表现都非常好。”梁华为介绍,智能无人驾驶汽车平台已经与江淮合作,计划加载至新能源汽车IEV6S上,2020年有望上市。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