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女子失恋后离家出走六年 在警方帮助下与父母团聚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铜陵女子失恋后离家出走六年 在警方帮助下与父母团聚六年前,铜陵市义安区顺安镇的女子小艳(化名),在感情受挫后,又与家人争吵,一气之下竟远走他乡,6 年间不曾与家人联系。期间,家人找遍了几乎所有

原标题:铜陵女子失恋后离家出走六年 在警方帮助下与父母团聚

六年前,铜陵市义安区顺安镇的女子小艳(化名),在感情受挫后,又与家人争吵,一气之下竟远走他乡,6 年间不曾与家人联系。期间,家人找遍了几乎所有能找的地方,仍是杳无音信。5 月24 日,在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顺安派出所与芜湖市无为县公安局洪巷派出所的爱心接力下,消失了6年之久的小艳终于与家人团聚。

女儿失踪,父母苦寻

2017 年,小艳的父母来到顺安派出所报警称,女儿已经失踪五年了,失踪时儿22岁。民警了解发现,小艳原来在市区一家酒店上班,5 年前突然离开上班的酒店,不知所踪。小艳失踪后,其家人非常伤心,寻遍了整个铜陵都没有女儿的消息。而小艳也从此后没给家中亲朋好友来过电话和信息,宛若人间蒸发。

5 年来,家人没有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不断地寻找,但仍是一无所获。万般无奈之下,小艳父母来到顺安派出所报警求助。当年,民警发布了寻人启事,并提取了小艳父母血样进行DNA比对,可是仍没有一点线索。

转机出现,家人团圆

事情在2018 年5 月24 日这天出现了转机。当天上午,无为县公安局洪巷派出所民警给顺安派出所打来电话,称顺安派出所去年上报的失踪人口小艳,可能就住在无为县。接到这个信息,顺安派出所马上联系告知小艳的父母。小艳的父母惊喜万分,马上与顺安派出所民警一道赶到无为县。

无为县洪巷派出所民警介绍,近期他们发现辖区有一年轻女子在当地居住6 年之久,没有身份证和户口本。经核查发现,小艳正是顺安派出所2017 年上报的失踪人口。此外,小艳坚称是自己6 年前来到当地,并没有受人胁迫。

此后,民警将小艳接到了当地村委会。当她看到父母后,热泪盈眶,许久说不出话来。她的父母也是热泪盈眶,不住地嘘寒问暖。

为情所困,离家出走

情绪平息后,小艳道出了离家出走6 年不归的原因。原来,小艳当年在铜陵一家餐上班时,和餐馆的一个同事相恋。可相处时间不长,其男友便提出了分手。小艳感情受挫后,心灰意冷,再加上家人不理解,小艳觉得“天都塌下来了”,就想离开这个“伤心地”。

随后,小艳在与家人吃了最后一次饭后,便默默离开了铜陵,辗转来到了陌生的无为县洪巷乡暂住。6年间,她说有过无数次想回家的念头,可是又怕回家受到家人的指责,在思想矛盾斗争中,最终还是留在了他乡。

在回家的路上,小艳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到铜陵后,小艳及家人再次对民警的帮助致谢。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