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首家心理健康服务事务所在合肥挂牌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省首家心理健康服务事务所在合肥挂牌5月26日上午,安徽省首家以事务所模式组成的心理健康服务机构——心思为旗下安徽易点通心理事务所在合肥挂牌。心理事务所是省内心理学专

原标题:安徽省首家心理健康服务事务所在合肥挂牌

5月26日上午,安徽省首家以事务所模式组成的心理健康服务机构——心思为旗下安徽易点通心理事务所在合肥挂牌。

心理事务所是省内心理学专家,在各自原有心理诊所基础上联合成立的心理健康服务机构。坚持以心理科学为依托,设立心理健康、婚恋情感、亲子教育、职业发展、学习能力、企业EAP六大服务模块,通过心理咨询、团体心理成长、心理学高端培训、个性化定制等服务方式,致力于通过“一站式心理健康服务”成为心理健康的守护人。

心思为集团总裁张暐明表示,作为省内首家心理事务所,安徽易点通心理事务所将凝聚专业力量、打造全民心理健康服务品牌,为百姓提供系统、多元的心理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