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瑶海区:用画笔绘就多彩“民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瑶海区:用画笔绘就多彩“民生”5月24日下午,合肥瑶海区龙岗开发区王岗社区联合琥珀名城小学明皇路校区组织开展了“一‘杯’子的民生

原标题:合肥瑶海区:用画笔绘就多彩“民生”

5月24日下午,合肥瑶海区龙岗开发区王岗社区联合琥珀名城小学明皇路校区组织开展了“一‘杯’子的民生,捧在手心的爱”绘民生主题绘画活动,45位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的绘民生活动。

1

2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每一项民生政策内容介绍给孩子们,让他们了解民生工程。随后,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想象力,在陶瓷杯上绘画出一幅幅他们心中的民生工程宣传画。其中漫画作品《民生工程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很形象的展示了居民有了医疗保险这把“保护伞”,生病都不害怕没钱治,也不害怕拖垮一家人。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提前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并在绘画活动中找到乐趣的同时,还了解到更多的民生政策,也提高了民生工程的社会知晓度、满意度和支持度,营造了“人人参与民生”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