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宣城两人涉嫌职务犯罪 被依法逮捕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宣城泾县两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逮捕记者今天从泾县人民检察院了解到,5月24日,该院以涉嫌帮助犯罪分子逃避处罚罪、徇私枉法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对犯罪嫌疑人储某某做出逮捕决定,以涉嫌徇私枉法罪、

原标题:宣城泾县两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逮捕

记者今天从泾县人民检察院了解到,5月24日,该院以涉嫌帮助犯罪分子逃避处罚罪、徇私枉法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对犯罪嫌疑人储某某做出逮捕决定,以涉嫌徇私枉法罪、受贿罪对犯罪嫌疑人江某某做出逮捕决定。

该案是监察体制改革后,宣州区监察委首例采取留置措施后移送审查起诉的案件,也是泾县检察院做出逮捕决定的首例监察委调查的案件。当日下午,泾县检察院在泾县监察委、宣州区监察委、泾县公安局的大力配合下,顺利将两名犯罪嫌疑人从留置场所押解至泾县看守所。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