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一父亲4万块卖亲生女儿 只为打赏女主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只为4万元卖掉4岁亲生女儿!90后的云南籍男子赵某,5年前与同村的女子张某恋爱,两人在未办理结婚手续的情况下,于第二年迎来了女儿妞妞。妞妞2岁时,赵某与张某因感情破裂分手。2017年1月,赵某决定带上

只为4万元卖掉4岁亲生女儿!90后的云南籍男子赵某,5年前与同村的女子张某恋爱,两人在未办理结婚手续的情况下,于第二年迎来了女儿妞妞。妞妞2岁时,赵某与张某因感情破裂分手。2017年1月,赵某决定带上女儿到安徽打工,父女俩辗多个城市后,最终来到了广德县,赵某以“一个人带着孩子无法上班”为理由,通过朋友“牵线”,联系了宁国一对夫妻,准备卖女儿。双方约定在一个宾馆见面“谈判”,最终商定以4万元成交。

一周挥霍3万元打赏网络主播

卖女儿之前,赵某每个月工资四千多元,不过,因为痴迷打赏网络主播,手头并没有什么钱,忽然间多出来这么多钱?赵某给主播们打赏阔气了不少,拿到钱后他通过某网络直播平台购买虚拟礼物,前后共花了3万元打赏网络女主播、

卖女后反悔想要回女儿

2017年9月,赵某的母亲因思念妞妞,便向赵某询问孙女的近况,这才得知孙女已经被卖了。赵母当时便说道:“孙女要是找不回来,就跟你断绝母子关系”。赵某这才幡然悔悟,联系买走女儿的买家“女儿我不卖了,她在哪里,快还给我”。面对赵某的反悔和行为对方说道:“还给你女儿可以,你先还我4万块钱”。自知无力还钱,赵某选择了自首。

2017年9月25日22时许赵某来到广德县公安局投案称其将自己的女儿卖给了他人接到报警后刑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经连夜审讯,赵某供述了其于当年7月份在广德县邱村镇以4万元的价格将4岁的亲生女儿卖给他人的犯罪事实

根据赵某的交代,民警通过调查确定了收买女童的嫌疑人系宁国的汪某,为了快速解救女童9月26日凌晨2时许顶着漫天大雾,民警驱车赶往宁国市,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民警将汪某抓获成功解救出被拐卖的女童妞妞。

“狠心爹”获刑五年

根据我国刑法规定,出卖自己亲生子女的,也构成拐卖儿童罪,赵某出卖自己的亲生女儿的行为。其实就是挑战道德伦理的底线,而汪某虽签订了收养协议,收养期间没有虐待孩子,没有转卖孩子,且民警找到他时,他还主动交还了孩子。但根据我国刑法修正案(九)之规定,汪某的行为仍然构成收买被拐卖儿童罪。2017年年底赵某因犯拐卖儿童罪,被广德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5年。汪某因犯收买被拐卖儿童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个月、缓期六个月。

(凤凰网安徽综合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帮女郎帮你忙AHTV)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