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男子花一百多万购玛莎拉蒂 开了三个月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三个月前,男子小潘花费百万购置豪车玛莎拉蒂SUV。可新车才开三月就让他郁闷了,雨水竟然通过前排车顶灯处漏到了车里。百万豪车,三月漏水小潘是芜湖人,因为平时有用车需求,今年二月份,他便来到了玛莎拉蒂安徽

三个月前,男子小潘花费百万购置豪车玛莎拉蒂SUV。可新车才开三月就让他郁闷了,雨水竟然通过前排车顶灯处漏到了车里。

百万豪车,三月漏水

小潘是芜湖人,因为平时有用车需求,今年二月份,他便来到了玛莎拉蒂安徽授权经销商——位于合肥市的安徽鸿粤鸿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看车。小潘当时就看中一辆玛莎越野, 第二次过来就把车订了,一掷106万。

小潘这车开了几个月,一直觉得很不错。不曾想,5月中旬,芜湖下了几场暴雨,小潘就把车停在外面,一直没有开。到了5月19号,他准备开车去办事的时候,却发现车内竟然在漏水。小潘回忆,当时外面下着大雨,他的车里下着小雨。

水是通过前排车顶灯的缝隙处漏到了车里。起初,小潘以为是自己没有把天窗关紧,赶紧下车仔细检查了一下,发现天窗没有问题。小潘表示,5月19号上午当他发现自己的车里有滴水现象时,他就立刻联系玛莎拉蒂3S店,当时对方也叫来了拖车,把他这辆车从芜湖拖到了合肥的店里。然而,玛莎拉蒂安徽授权经销商的售后给小潘的答复是,暂时看不出什么原因导致的漏水,需要把车放在这里几天,做个系统的检查。

一百多万的车子漏水,竟然检测不出来漏水的原因。小潘觉得这车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公司却不能出报告说明问题,他很不放心,所以不愿意把车开走。那么水到底是怎么进去的?随后,帮女郎带着小潘找到了当初他买车的公司。

售后检测没问题?

公司售后经理夏书华承认,5月19号,小潘的车送到售后来检修的时候,灯里面确实有水。随后,他们也进行了检测,没有发现再次漏水的情况。夏书华说,小潘的车子停在这里的几天,他们每天都拿洗车的水枪不断的对着车辆冲,每次大概冲半个多小时,前两天合肥下雨,他们把车放在户外,也没有发现漏水的情况。他们怀疑可能是当时天窗没有关紧。

夏书华建议小潘先把车开回去看看,如果有问题他们在免费帮小潘处理的问题,对此小潘表示不能接受。夏书华又提出,他们愿意补偿给小潘一千元,并承担这几天小潘在合肥的住宿费用,但小潘还是表示不能接受,表示自己不需要任何补偿,只要公司检查情况,消除安全隐患。不能花了一百多万买车,优惠一千元就把事情解决了。

现在,小潘不相信这家公司的检测结果,现场帮女郎也和售后经理进行了沟通。夏书华表示,三天之内,他们会邀请玛莎拉蒂总部的维修工对小潘的车子进行二次检测,小潘也表示同意。

(来源:帮女郎帮你忙AHTV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