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制造业大会促全国最大3D打印服务平台落户合肥设计城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备受瞩目的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还在滨湖会展中心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中国(合肥)工业计城就已经迎来了大会的项目对接成果转化!5月26日,中国(合肥)工业设计城与三迪时空增材制造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

备受瞩目的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还在滨湖会展中心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中国(合肥)工业计城就已经迎来了大会的项目对接成果转化!5月26日,中国(合肥)工业设计城与三迪时空增材制造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个是工业设计集聚平台,一个是3D打印龙头企业,作为制造业中密切关联的两个环节,未来两大平台将有广阔的对接空间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5月25日,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盛大开幕,三迪时空携手国际知名3D打印企业SLM Solutions、Materialise、3D Netzwerk德国3D打印网络联盟、Apium、3D Clinical、Bionic Production AG组成3D打印国际联盟也参加了此次大会,向各位参展嘉宾及观众奉上一场3D打印的国际盛宴。

同时,中国(合肥)工业设计城携手合肥市工业设计协会,共同组织12家入驻工业设计企业参展。在两创融合展区的工业设计分区,观众们能看到别具一格的美貌家居,也有满怀文艺气质的文创产品,可以体验现代高科技的电子数码,也能一览中国流传千年的珍贵工艺。工业设计的魅力让很多参展嘉宾停住了脚步,想对这些有意思的产品一探究竟。

看着这些完美的产品,很少有人想到,它们其实需要一次次设计、改稿、打样,在试错中不断完善,而3D打印则是工业设计产业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只有两者的紧密合作,才有精益求精的工业,才能让我们的制造不再只是加工,而是“创造”。

三迪时空作为3D打印行业的龙头企业,董事长李培学曾多次到访设计城参观考察,并就入驻设计城进行洽谈。本次则为设计城入驻工业设计企业与德国3D打印企业牵线,双方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机会进行了洽谈对接。

沃纳·考赫是德国三迪时空3D打印国际联盟中一家3D打印企业的创始人,他在座谈中谈到,今天参观的产品让他印象深刻,很欣赏设计师们的创意,同时也看到了未来合作的切入点。他认为,在未来,工业设计是新的中坚力量,也只有原创的、来自设计的东西才能够转化为强劲的生产力。

他认为未来的3D打印机器会越来越实惠,配套打印材料品种也会逐渐丰富,同时打印精度和质量都会有很大的提高。最后,他表示希望3D打印联盟更加国际化,让更多优秀的设计企业加入联盟,通过3D打印的方式让更多的设计作品自由、准确的得以呈现,为终端客户提供良好的产品体验。

李培学在发言中感谢了三位德国客人的支持和陪同,尤其感谢了在座各位企业家朋友的交流分享。他表示,这次的签约合作只是一个开始,我们的合作不单单是跟设计城的合作,而是国际化的合作。李培学强调,我们面临的时代,不可能自己关起门来做事业,而是要从一开始,在起点上就要走向国际化,这也是三迪时空一直贯彻的:立足山东,布局全国,面向全球的概念。一定要这样做,才能更好的应对如今信息爆炸、科技迅速迭代的时代。从第一步开始就要走向国际,从国际的角度辐射国内,做起事情来,可以说事半功倍。最后,他表示,今天来的三位德国客人非常有代表性,在各个领域,不管是制造业领域,还是网络领域、设计领域、都是世界级的水平,希望以后这种国际化的交流能够越来越多。

在中德两国众多优秀企业创始人的见证下,三迪时空集团董事长李培学与中工经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正荣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安徽工业设计产业的发展掀开了新篇章,添上了3D打印这双翅膀,未来安徽的工业设计产业,将拥有高精度、高协同、短周期、低成本的优势,实现弯道超车,从安徽制造走向安徽创造。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