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张便条引纠纷 合肥老太占房不退法院成功劝服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一张便条引纠纷 老太占房不退法院成功劝服安徽商报讯一辆120救护车缓缓跟随在老人后方,多名女法警搀扶老人,这一幕是高新区法院正在进行强制执行的现场。一起房产纠纷案判决多年,因为住在屋子里的老人

原标题:一张便条引纠纷 老太占房不退法院成功劝服

安徽商报讯一辆120救护车缓缓跟随在老人后方,多名女法警搀扶老人,这一幕是高新区法院正在进行强制执行的现场。一起房产纠纷案判决多年,因为住在屋子里的老人不愿离开,导致无法执行。在前期多次劝解无果后,近日,高新区法院多名干警上门“请”出老人。

这起房产纠纷,要从一对半路夫妻之间的分分合合说起。张武与李梅是半路夫妻。离婚后,张武通过赠与方式于2007年7月将房产过户到其子张远的名下,并办理了过户登记。 2010年5月,张武又与李梅登记复婚。同年8月,张武因病去世。 2009年8月,张武书写便条一张,内容包括:“我同意给李梅永久居住权。”李梅认为有这张便利条,说明该房产是给她的,张远认为,房屋在此之前就过户至他的名下。 2010年12月,张远起诉要求李梅将位于此处的房屋返还。合肥市中院终审判决,李梅两年内返还房屋。李梅向安徽省高院申请再审,省高院驳回申请。近日,多辆警车、一辆救护车和一辆消防车开至该宿舍小区,在执法人员努力劝解下,李梅终于搬出。(记者张剑)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