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宿松一男子想看刺激视频登录陌生苹果ID 手机被锁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男子想看"刺激"视频登录陌生苹果ID 手机被锁了安徽商报讯宿松男子王某(化名)加入一QQ群后,有人对他说,可以提供一个苹果ID账号和密码,让其看色情视频或图片。禁不住诱惑的

原标题:男子想看"刺激"视频登录陌生苹果ID 手机被锁了

安徽商报讯宿松男子王某(化名)加入一QQ群后,有人对他说,可以提供一个苹果ID账号和密码,让其看色情视频或图片。禁不住诱惑的王某立即用自己的手机登录了对方提供的ID账号。结果手机被锁,还被对方敲诈。

据悉,王某使用对方提供的账号和密码在自己手机上登录后,其手机界面出现一条消息,声称如要解锁请与某某QQ号联系,根据不同手机型号,需交纳1000元的费用。无奈之下,王某按要求转款400多元给对方,请求获得手机的解锁密码。然而因王某转款额度没达到对方要求,对方仅给了他密码中的3位数字,王某只好向警方报案。

宿松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对该案开展侦查,经过近三个月的工作,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在山西太原。 5月14日下午,由宿松网警、刑警组成的抓捕专案组赶赴山西太原,准备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不过民警抵达太原后,发现嫌疑人的户籍所在地因城市改造已搬迁,新的居住地没有登记。好在在当地警方帮助下,终于在18日凌晨找到嫌疑人的住址。

19日9时许,警方以擦碰了对方停在路边的车辆为由,打电话要求对方前来处理。待嫌疑人出现后,立即被警方抓获。经过突击审讯,嫌疑人赵某很快供认了作案几十起的犯罪事实。同时,民警顺藤摸瓜抓获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秦某。 5月20日,两名嫌疑人被带回宿松。至此,宿松首例“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案成功告破。(陈虹许家权)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