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违法停车被处理 安徽潜山两男子微信侮辱受伤交警被行拘


来源:中安在线

5月16日,省农机局、省财政厅联合印发《安徽省2018-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标志着我省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我省购机补贴政策,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推

原标题:违法停车被处理两男子微信群里侮辱受伤交警被行拘

安徽商报讯近日,安庆潜山两名男子在微信群里发布辱骂民警执法的言论,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最终两名男子被潜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5月24日14时许,潜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进行统一清查行动。其间,一辆白色现代越野车行至检查点时,驾驶员突踩油门强行冲关,将位于车辆右前方的辅警陈诗龙撞倒后逃逸。经医院检查,陈诗龙第五根肋骨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案发后,潜山县警方成立专案组全力侦办此案。当晚23时许,迫于警方压力,犯罪嫌疑人杨某投案自首。

此外,在当天下午的执法过程中,一些围观群众将陈诗龙被撞倒的过程拍摄下来并发到了微信群里。有两名因平日里违法停车被交警处理过,且颇有怨言的男子看到这一视频后,诅咒视频中被撞的辅警,还公然侮辱交警,严重损害交警形象。

安庆警方对辱警行为零容忍。在了解情况和固定相关证据后,县局网安大队、官庄派出所依法传唤违法嫌疑人王某、涂某,违法嫌疑人王某、涂某对违法事实亦供认不讳。经查,王某、涂某的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被警方分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记者许家权)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