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岳西县警方说了啥?让这对父母带儿子来自首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警方说了啥?让这对父母带儿子来自首安徽商报讯近日,岳西县公安局温泉派出所通过努力工作,在犯罪嫌疑人家属的配合下,成功敦促一名外省网上追逃的岳西籍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犯罪嫌疑人徐某,岳西县温泉镇

原标题:警方说了啥?让这对父母带儿子来自首

安徽商报讯近日,岳西县公安局温泉派出所通过努力工作,在犯罪嫌疑人家属的配合下,成功敦促一名外省网上追逃的岳西籍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犯罪嫌疑人徐某,岳西县温泉镇人,因涉嫌电信诈骗在逃,江苏省常州警方于2018年4月12日对其上网追逃。岳西县公安局温泉派出所获悉信息后,让徐某父母认识到儿子犯罪的严重性,同时对徐某投案自首的后果消除了顾虑,当即将徐某潜逃至贵州藏匿的具体地点告诉了民警,并答应联系徐某,积极主动配合公安机关追逃。在民警进一步工作下,徐某父母于5月中旬自雇车辆将儿子带回岳西投案自首。 5月22日,岳西、常州两地警方办理了犯罪嫌疑人移交手续,徐某被警方押回至江苏常州进行审理。(记者许家权制图/欧恺)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