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周安徽天气以多云为主 气温逐渐回升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本周安徽天气以多云为主 气温逐渐回升上个周末,我们终于迎来了一个没有雨水的周末,据气象部门预计,5月31日前我省江北地区以多云为主,江淮之间5月29日~30日有一次弱降水过程,江南阴雨,其中3

原标题;本周安徽天气以多云为主 气温逐渐回升

上个周末,我们终于迎来了一个没有雨水的周末,据气象部门预计,5月31日前我省江北地区以多云为主,江淮之间5月29日~30日有一次弱降水过程,江南阴雨,其中30日降水明显。6月1日~2日全省晴到多云。不过整体气温也会随之回升到30℃左右。

据预报,今天白天:江北多云;江南多云有时阴天。今天最高气温:淮北地区:30~32℃;江淮之间:28~30℃;江南:27~29℃。预计今天夜里到29日白天,江北多云;沿江江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