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一男子因交友不慎被胁迫 出狱半年又进宫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交友不慎被胁迫出狱半年又进宫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男子因识人不清,被“大哥”胁迫盗窃,5月21日,刚出狱半年多又被埇桥警方抓获。5月以来,埇桥公安分局三里派出所连续接

原标题:交友不慎被胁迫出狱半年又进宫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男子因识人不清,被“大哥”胁迫盗窃,5月21日,刚出狱半年多又被埇桥警方抓获。

5月以来,埇桥公安分局三里派出所连续接到多起路边报亭被撬盗的报警。派出所民警在刑警大队南部侦查队的指导下,对城区多起类似撬盗案件进行串并分析,发现这些案件的作案手法十分相似,案发时间也相对集中,极有可能是同一人所为。后民警通过调阅监控、摸排走访,于5月21日下午4时许,在道东辖区一网吧内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刘某抓获。刘某落网后,民警趁热打铁继续追踪,并于当天下午5时许,将涉嫌帮助刘某窝赃、销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后经过一夜的蹲守,5月22日凌晨2时许,在一出租屋内,民警将教唆刘某实施盗窃,并帮其销赃的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余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今年21岁,埇桥区永安镇人,早年辍学,一直混迹社会。2016年,刘某因砸车盗窃被判入狱,2017年10月出狱。2018年3月,刘某结识了两位“大哥”——余某和王某,三人结拜为兄弟,约定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但所谓的“有难同当”,就是由王某、余某两人作为幕后主使,为刘某规划路线,并以言语恐吓、暴力威胁等方式,胁迫他每天凌晨二三点,骑着自行车在宿城溜达,看到路边的书报亭,就用特制工具撬开铁皮门或者打破窗户盗窃烟酒和现金,共盗窃20余起,盗窃所得的5万余元都被几人吃喝玩乐消耗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王某、余某已被刑事拘留。(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