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营销渠道一季度凤凰绩优论坛暨“二超一”启动会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1日-22日,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营销渠道一季度凤凰绩优论坛暨“二超一”启动会在池州凤凰碧桂园酒店盛大开幕,全省16家中支三百多位凤凰社精英齐聚秋浦河畔,分公司总经理邓迎春

5月21日-22日,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营销渠道一季度凤凰绩优论坛暨“二超一”启动会在池州凤凰碧桂园酒店盛大开幕,全省16家中支三百多位凤凰社精英齐聚秋浦河畔,分公司总经理邓迎春同志、总经理助理王昆同志出席会议,分公司营销管理部、营销培训部、机构发展部全员参会。

此次大会采用最先进的会务系统、最绚丽的舞美灯光、最创新的环节设计全体凤凰社核心会员带来一场饕餮盛宴。名师讲坛,博采众长;荣誉表彰,树立标杆;群星荟萃,载歌载舞;更有高端论坛,全省凤凰社十星以上会员直接对话总经理,为华夏绩优体系建设献计献策。风起云涌卷狼烟,你追我赶逐赛场;敢问英雄谁所是,放马由缰比比看。年中决战,守土有责,华夏安分将士们整装待发,誓师出征。

会议最后,分公司总经理邓迎春同志发布出征令,要求全体将士: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发挥特长,建立品牌;抓住机遇,借势腾飞。

“二超一”战役已正式打响,期盼着安徽分公司营销渠道在二季度能够以更加卓越的成绩、以成功者的姿态去挥别一季度的辉煌历史。“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全体安分将士将不辱使命,奋力拼搏,为人生创造精彩,为梦想构筑舞台,将荣誉进行到底。

(卫蕾)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