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爱心天使协会开展流动留守儿童六一欢乐行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很多孩子会收到各式各样的礼物,但这一群孩子的六一儿甚至连父母的陪伴都是奢望,他们就是农村的留守儿童。“妈妈,我想你了!”“妈妈你怎么还不回来?&r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很多孩子会收到各式各样的礼物,但这一群孩子的六一儿甚至连父母的陪伴都是奢望,他们就是农村的留守儿童。“妈妈,我想你了!”“妈妈你怎么还不回来?”芜湖弋江区爱心天使协会,“真情相助放飞梦想”关爱留守儿童六一欢乐行暨助学活动。以“在阳光下成长,书香中起飞,”呼吁爱心人士奉献爱心,让这些缺少关爱、家庭条件困难的孩子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5月25日,弋江区爱心天使协会,白马街道计生办,白马街道关工委等单位20多名志愿者走进塔影小学,为农村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蜡笔,课外书,营养品等礼物,捐赠物资价值近万元,希望他们能在节日里获得快乐、感受关爱、收获成长的乐趣。

孩子们不但得到珍贵的礼物,还一起参加了小兔拔萝卜比赛。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两人三足、运气球,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兴致很高。 在有意义的节日里遨游,泥雕、绘画,不同的活动给他们带来不一样的快乐;孩子们积极参与互动,留守儿童稚嫩的歌声,自信的展示才艺,怎样摆架子, 也酷不起来;“小朋友,你喜欢这个游戏么?”“喜欢”,展示着独特的魅力,轻松的趣味活动, 最后在合唱《励志歌》中结束。

现在,教育已不再是简单的说教,本次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还带给了孩子们无限的快乐,其实,再好的玩具、再美的衣服、再好吃的美食,都比不上父母的陪伴,爱心天使协会会长胡才发说,我非常高兴参加这样活动,这次活动开展得非常的好,它能够培养孩子的自立能力还有理解能力。这里融入的不仅仅是对家园的爱,还有对社会每一个人的爱。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