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华学院获评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品牌实力民办大学”称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22日,由腾讯教育举办的2017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颁奖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我校从众多民办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品牌实力民办大

11月22日,由腾讯教育举办的“2017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颁奖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安徽新华学院从众多民办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品牌实力民办大学”称号。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王丽代表学校出席颁奖典礼并接受颁奖。

 据悉,“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自2007年创办,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1届,总评榜已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教育传媒品牌活动,在教育界、媒体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成为整个教育行业的年度荣耀盛典。

 此次再获“品牌实力民办大学”称号是安徽新华学院坚持“教育为民、育人为本、服务社会”办学宗旨的成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以“一流大学,百年新华”为教育情怀,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应用型定位和国际化发展方向,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与创新”的能力水平,努力建成全国知名、特色彰显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