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华学院蝉联“中国民办本科高校科研竞争力40强”第七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中国民办高等教育研究院发布《中国民办本科高校及独立学院科研竞争力评价年度研究报告》(下文简称报告)。根据报告中公布的“中国民办本科高校科研竞争力40强”榜单,安徽新华学院

近日,中国民办高等教育研究院发布《中国民办本科高校及独立学院科研竞争力评价年度研究报告》(下文简称报告)。根据报告中公布的“中国民办本科高校科研竞争力40强”榜单,安徽新华学院连续两年位居第七,为安徽省唯一进入榜单的民办高校。

   该报告以教育部公布的735所民办普通高校(不含7所中外合作办学高校)为评价对象,其中包含318所民办专科(高职)院校、152所民办本科高校和265所独立学院,涉及到的每个指标数据均采集于国家和社会权威机构公开发布的文件材料,并公开可查。

  安徽新华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着重提升学校师生科研创新能力。今后,学校将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响应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号召,坚持科研育人的理念,以培养创新型人才作为根本出发点,引导全校师生面向学科发展和社会需求,积极开展科研工作。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