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华学院当选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17日,安徽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稻香楼宾馆隆重召开。省民政厅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高光权,省民管局副局长、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阚家安,有关副会长,有关副秘书长,各会员单位

11月17日,安徽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稻香楼宾馆隆重召开。省民政厅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高光权,省民管局副局长、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阚家安,有关副会长,有关副秘书长,各会员单位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孝武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安徽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安徽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章程》等;审议并通过了拟任组织机构名单及联合会拟任主要负责人名单。安徽新华学院当选为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学校执行董事陆真当选为副会长。

2011年以来,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在省民政厅的指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做了诸多有益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安徽新华学院当选为副会长单位后,将依托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政府及各行业协会的联系与合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发挥作用,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