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华学院获“安徽省物流教育优秀机构”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11日下午,由安徽省物流协会主办的2017第七届安徽物流大会暨安徽省物流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在合肥举行,安徽新华学院被授予“安徽省物流教育优秀机构”荣誉称号。此次共有来自中国

3月11日下午,由安徽省物流协会主办的2017第七届安徽物流大会暨安徽省物流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在合肥举行,安徽新华学院被授予“安徽省物流教育优秀机构”荣誉称号。

此次共有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学院等高校的物流专家、教授及部分物流企业高管500余人参加会议,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院长陆克斌、物流专业教师余丽婷也应邀参加。

 大会首先通过了会长何德仁关于二届三次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同时发布和表彰了2016年度安徽物流行业优秀单位,我校被授予“安徽省物流教育优秀机构”称号。会议期间,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丁斌教授主持了关于“节能增效、助力安徽物流”的专题研讨。

本次物流大会搭建了高校与物流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通过参加此次大会,学校教师对安徽省物流企业的人才需求有了新的认识,拓宽了学校物流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视角,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校物流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