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园林局: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宿州市园林局: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创建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5月29日上午,市园林局“花开我家”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一行20人来到宿城南环公园,为市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相

原标题:宿州市园林局: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创建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5月29日上午,市园林局“花开我家”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一行20人来到宿城南环公园,为市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宣传材料,开展义务劳动等志愿服务。

“此次志愿活动是为了让广大市民充分知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我们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让市民都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市园林绿化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市园林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本职工作与文明城市创建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周末休息以及业余时间,深入到公园、游园等地方,开展“创建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同时也为文明城市创建奠定了扎实的群众基础。(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