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油坝乡红太阳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31日,油坝乡红太阳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该乡相关领导及家长、全校师生欢聚一堂,满怀喜悦,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演出活动在全体师生表演的第二套全国幼儿广播体操《世界真美好》中拉开序幕,舞蹈《

5月31日,油坝乡红太阳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该乡相关领导及家长、全校师生欢聚一堂,满怀喜悦,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演出活动在全体师生表演的第二套全国幼儿广播体操《世界真美好》中拉开序幕,舞蹈《小苹果》、《咖哩咖哩》、《星星的梦》等12个节目依次上演,孩子们呆萌的表情、小巧的舞步、清脆的童声,充满了童真童趣,博得大家热烈的掌声,人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着这美好的瞬间。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为幼儿园的小朋友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也展现了红太阳幼儿园素质教育的成果,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油坝少儿的良好风貌。(汪斌)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