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华学院辅导员获“2018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11日至12日,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暨2018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在河北石家庄举行,安徽新华学院教师芮萍、王强亚参加此次论坛,王强亚荣获“2018年全国民办

5月11日至12日,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暨2018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在河北石家庄举行,安徽新华学院教师芮萍、王强亚参加此次论坛,王强亚荣获“2018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本次论坛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105所民办高校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生处长、骨干辅导员等350余人参加会议。论坛通过专题工作坊、专家报告、专题研讨、辅导员叙事、典型经验发布、自由论坛等多种形式,关注民办高校学生工作难题、学生工作创新理念、学生辅导技术、辅导员专业发展路径等方面的问题, 聚焦“立德树人与辅导员专业发展”主题。

   论坛期间,安徽新华学院代表与来自全国的350多位高校代表沟通、交流,希望为学校的学生工作转型及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收集建设性意见。最后,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筹备了一场辅导员职业晚会,辅导员们自编自导、载歌载舞,展示了辅导员队伍的别样精彩。

  我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积极为辅导员队伍建设搭建发展平台,今后,学校将持续加强对辅导员队伍的培养和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的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