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华学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中荣获佳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成绩揭晓,安徽新华学院共10名学子在非数学专业组中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获奖名单链接:http://math.ustc.edu.cn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成绩揭晓,安徽新华学院共10名学子在非数学专业组中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获奖名单链接:http://math.ustc.edu.cn/ahmath/download/2017dxshjmd.pdf)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由安徽省数学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和安徽理工大学3所大学共同承办。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参赛对象为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安徽新华学院参加了非数学专业组竞赛。

   为迎接本次比赛,安徽新华学院通识教育部高度重视,选派教师宋星、杨宇圣、李海霞作为竞赛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悉心指导;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广泛宣传,精心组织,确保了竞赛的顺利进行。历经一个多月,24个学时,师生们刻苦训练、积极准备,最终,学生何梦花、李海东获一等奖,学生朱亚男、陈建平获二等奖,学生李莹莹、刘洋、张冰琦、邢则通、吴鑫、雷庆丽获三等奖。

   自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开办以来,安徽新华学院一直给予大力支持,鼓励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竞赛活动,从而增强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增强创新精神及团队合作能力,致力于培养具有良好综合素质的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