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华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9至10日,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合肥奥体中心开赛。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2017级表演专业学生黄梦茹、张玉分别获得大学普通院校组标准舞单人两项S第一名和第三名,黄静、孙静宇、宋

12月9至10日,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合肥奥体中心开赛。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2017级表演专业学生黄梦茹、张玉分别获得大学普通院校组标准舞单人两项S第一名和第三名,黄静、孙静宇、宋毅、王娟、乔贝贝、程梦婷获得大学普通院校组六人佤族拉丁第四名,张玉、杏娟娟、黄梦茹、程雨唅、万荣平、刘瑞文、吴旭冉、侯佳乐、朱蕊、朱俊获得大学普通院校组表演舞第五名。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陈安琪获得大专院校组标准舞单人三项S第二名。

  据悉,本次大赛由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承办,安徽省学生体育协会、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是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领域的最高级别赛事。比赛设有大学专业院校A、B组、大学普通院校组、普通中学组等7个组别,每个组别中设有团体舞、双人舞、单人舞等6大类形式,极大地促进了全国大中学生的广泛参与。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组成的代表队在教师闫井明的指导下参加比赛,与来自同济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厦门大学、浙江理工、上海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等76所院校的近千名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 

  表演(体育舞蹈)专业是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2017年新开设的专业,此次获得全国比赛大奖,既是该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拥有扎实功底的结果,也是学校践行建设地方高水平大学,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成果。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